不加冰

梦见和他在一起了

梦见对另一个他彻底放弃了

可能是在同学会

同学给我出主意让我抽一张便利性,上面写着我其实很有趣之类的话,是高中他评价过我的,我说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。想要逃避,但被他们制止了,把纸条给了他,他和一个女生聊得正欢,看到纸条十分犹豫,他和那女生相视一笑,手里皆拿着一个写着弛豫的纸条,仿佛他们才是一对,他说他还要犹豫一下。

我躺在地上,躺在朋友身边,闭着眼睛,很失望。

过了一会儿,他过来了,说了几句话,他说,你愿意跟我长长久久在一起吗,我在心里质疑着长久,嗯了一声把手搭在他的胳膊上。

梦里的他声音变浑厚了,我们都知道高中到大学这段时间不是变声期,我一向发现不了梦是假的。

评论(1)